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

魔獸中的笑話『怎樣離開公會??』

看完之後,笑到我肚子痛死了!!!!!!

[傲世狂摸]悄悄的對[珊瑚舞]說:姐姐,怎麼才能離開公會啊?

[珊瑚舞]悄悄的對[傲世狂摸]說:/GQUIT

珊瑚舞離開了公會。

[公會][幸福晨晨]:???

珊瑚舞加入了公會。

[公會][卡卡喲]:歡迎回來!

[公會][幸福晨晨]:歡迎.....

[公會][卡卡喲]:珊瑚姐姐,你怎麼走了?

[公會][珊瑚舞]:毛巾花露水的!剛剛有白癡害我,問我怎麼退出工會。

[公會][幸福晨晨]:那你是怎麼回答的?

珊瑚舞離開了公會。

[公會][幸福晨晨]:?

[公會][眾人]:。。。。。。。

珊瑚舞加入了公會。

[公會][卡卡喲]:再次歡迎姐姐回來:)

[公會][幸福晨晨]:姐姐,你怎麼又走了?

[公會][珊瑚舞]:少裝蒜,還不是你害我!

[公會][幸福晨晨]:我怎麼害你了?

[公會][珊瑚舞]:你問我怎麼回答退會指令的!

[公會][幸福晨晨]:那你是怎麼回答的啊?

珊瑚舞離開了公會。

[公會][幸福晨晨]:。。。。。這裡不適合我。。。我回火星去了.。

幸福晨晨下線了。

珊瑚舞加入了公會。

[公會][卡卡喲]:再次再次歡迎姐姐回來。。。

[公會][瘋狂暴擊]:暈了暈了,老婆你退來退去的幹什麼呢?

[公會][珊瑚舞]:。。。有人害我。。。

[公會][瘋狂暴擊]:?

[公會][珊瑚舞]:他們問我怎麼退會

[公會][瘋狂暴擊]:你怎麼回答的?

[公會][珊瑚舞]:。。。你猜?

瘋狂暴擊離開了公會。

[公會][珊瑚舞]:暈死。。。FK和我一樣白癡!!真沒選錯人.

瘋狂暴擊加入了公會。

[公會][珊瑚舞]:哈哈,回來啦?記得下次在前面加個空格哦。

[公會][瘋狂暴擊]:在什麼前面加空格?

珊瑚舞離開了公會。

[公會][卡卡喲]:。。。服了!!!

[公會][卡卡喲]:在/Gquit前面加空格,就行了。

瘋狂暴擊離開了公會

[公會][卡卡喲]:。。。

珊瑚舞加入了公會。

[公會][珊瑚舞]:FK那個死人呢?!!!

[公會][卡卡喲]:畏罪潛逃了。。。

瘋狂暴擊加入了公會。

[公會][瘋狂暴擊]:日,空格鍵壞了。

[公會][魍魎魑魅俊]:怎麼了?

[公會][珊瑚舞]:有人騙我退出工會

[公會][魍魎魑魅俊]:那你怎麼回答的?

[公會][珊瑚舞]:你少忽悠我!

[公會][卡卡喲]:還是我來解釋吧,這兩個要再說沒准又要退會了。

卡卡喲離開了工會。

[公會][珊瑚舞]:哈哈

[公會][瘋狂暴擊]:。。。

卡卡喲加入了工會。

[公會][瘋狂暴擊]:退了就別回來了。。。

[公會][卡卡喲]:NND,我的空格鍵也壞了,沒注意。

[公會][瘋狂暴擊]:哈哈,你也有今天。

[公會][瘋狂暴擊]:就一個命令,瞧折騰的。下次別打英文命令了,打中文。

[公會][卡卡喲]:中文命令是什麼?

瘋狂暴擊離開了工會。

[公會][卡卡喲]:。。。

[公會][珊瑚舞]:。。。。

瘋狂暴擊加入公會

[公會][瘋狂暴擊]:誰再和我說話我怒了啊!

[公會][魍魎魑魅俊]:息怒息怒。。。

[公會][卡卡喲]:我不說了。。。

[公會][珊瑚舞]:。。。是不是打『/退出工會』了?

[公會][瘋狂暴擊]:。。。你打錯字了

[公會][珊瑚舞]:哪個字?

[公會][瘋狂暴擊]:應該是『公會』。

魍魎魑魅俊離開了工會

[公會][瘋狂暴擊]:。。。這和我沒關系。。

[公會][珊瑚舞]:跟我也沒關系。。。。

幸福晨晨上線了

魍魎魑魅俊加入了工會

[公會][聖魔之賤]:你們真是豬頭啊~~

[公會][珊瑚舞]:去死!

[公會][楓舞]:......

[公會][聖魔之賤]:其實還有更加好玩的命令,例如/Gdisband

[公會][珊瑚舞]:什麼命令啊?打了一點反應都沒有。。

[公會][魍魎魑魅俊]:我也是沒有反應,賤人你在忽悠我們吧?

[公會][幸福晨晨]:/Gdisband

[信息]:[諸神の黃昏]公會已經成功解散

[1-綜合頻道][鐵爐堡][珊瑚舞]:。。。。。。啊啊啊啊啊

[1-綜合頻道][鐵爐堡][聖魔之賤]:=_=

沒有留言: